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天天都這樣是有病,還是當我不存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幾天內心極度到快爆炸了~很想跟老公直接掀底了!. 結婚九個月(懷孕八個月),孕婦的情緒有時....連我自己都生氣。. 我也在版內或是相關論壇看了許多相關文章不斷告訴自己,老公不碰我是因為. "體恤我也怕傷到寶寶"。←萬年公版台詞. 因為孕期已經進入後期,常常很想睡但是睡眠又很淺,只要有聲音或動靜我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