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天天都這樣是有病,還是當我不存在?!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1推 7噓 34→)留言4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ixersai (廢文小天使)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5: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 你自己都知道不去外遇偷吃就要謝天謝地. 怎麼講得跟做的都不一樣呢?. 不看A片打手槍. 難不成要用念力打??. 這種神人從小到大我也只遇過一個. 而且哪個男人不會拿女同事照片打槍?. 你知道 我知道 獨眼龍也知道. 打了又怎樣呢. 大家還不是和和氣氣上班. 恩恩愛愛結婚. 社會就是這樣運作的呀.

推噓21(38推 17噓 72→)留言1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ksasa (原來沒有非誰不可的道理)時間14年前 (2012/08/17 14: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天內心極度到快爆炸了~很想跟老公直接掀底了!. 結婚九個月(懷孕八個月),孕婦的情緒有時....連我自己都生氣。. 我也在版內或是相關論壇看了許多相關文章不斷告訴自己,老公不碰我是因為. "體恤我也怕傷到寶寶"。←萬年公版台詞. 因為孕期已經進入後期,常常很想睡但是睡眠又很淺,只要有聲音或動靜我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