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關於女生結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唉!~ 兩點五十分了. 本來想說看一下婚姻板的文章就來去睡吧~. 沒想到看到這篇文章. 那就只好讓和妳一樣 生了兩個也結紮的我 來給妳一個"鼓勵"(?!)吧~. 在懷第二胎之後,和老公、醫生講好. 反正我也只能剖腹(因為第一胎是剖腹,醫生建議用剖腹就好). 生完就順便做結紮. 當時想法很簡單:有兩個
(還有776個字)
內容預覽:
從結婚老爺就說要生兩個. 我自己是只想生一個. 生了大寶後就抱著聽天由命的精神. 有避孕,但沒很刻意. 直到知道懷了二寶. 第一件事就是叫老爺去結紮. 老爺也同意,都去泌尿科問好了. 本來打算生完安排時間去手術. 生產當天,產房護士問我有沒有要結紮. 才想到,反正我是剖腹產. 順便結紮應該比較省事且
(還有1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