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知道你是好意不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eks (菲客絲)時間14年前 (2012/08/04 10: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文吃光光, 我要回的也許和婚姻無關, 但只是提供一個想法給原 po. 版主若覺得不妥, 就刪吧...... 想起我的奶奶生前, 在我有記憶開始, 她每天早上出去做晨間運動之後,. 都會搬回來一大堆麵包。都是那種家庭式, 很便宜, 比較不講究的麵包. 店, 顧客大多是勤儉持家的奶奶或媽媽, 麵包實在
(還有86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9→)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kyy (sasa)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8: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原波的苦惱,這陣子我也很苦惱類似的事情,. 一樣是婆婆很愛買,但我婆婆除了愛買水果,也買菜,肉等食物,. (我們和公婆住一起). 婆婆又非常的愛煮菜給大家吃,但都是我那可憐的先生在收拾,. 公公不吃是因為怕婆婆下毒(他年紀很大),. 小姑不吃是因為婆婆衛生習慣不好,這也是我不太敢吃的原因,. 此
(還有490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46→)留言5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idefree (iris1124)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7: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婆婆他們很愛買水果 每次都買一堆. 當然冰在冰箱如果沒有人去處理 其他人也懶的去吃. 每次回婆婆家要離開 就會收到清倉冰一段時間的水果. 還會一直強調那已經冰了快一個月這樣=_=. 叫我們盡快吃掉.......... 我知道是好意 但是真的不喜歡不新鮮的水果. 冰過久還會摸起來軟軟的好恐怖. 回家我
(還有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