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這段婚姻該繼續走下去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4年前 (2012/08/04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完一下好了. 因為擔不起/不想擔 責任 所以擔個責任就在哇哇哇嗎~~~. ^^^^^^^^^^^^^^^^^^^^^^^^^^^^^^^^^^^^^^^^^^^^^. 有認識的,協理級. 因為要老闆代理某套遊戲還是走那個方向. 老闆不肯,離職去也...目前在同業過的好的很. 原原po你的朋友有這種
(還有34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o (㊣色研所所長)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 責任:. 1.1 帶球結婚. 1.1.1 自己要結婚,處理自己的瑣碎事情,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承擔自己的責任需要說嘴?. 1.2 公司. 1.2.1 提出的意見被否決有可能眼界真的不太好,. 但是跟幫不幫忙沒有關係吧。. 難道你去外頭工作,意見被老闆否決了,就不工作?. 1.3 小孩. 1.
(還有251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38→)留言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dcrystal (忽然,他後悔選擇飛.....)時間14年前 (2012/08/03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朋友(女生)的婚姻,我想來詢問如果以朋友的角度. 該怎麼做. 這之中發生蠻多事的,有點落落長. 女生從高中畢業不久後就結婚了,這段婚姻也走了近10年. 算是沒出來工作過,除了在家做手工、這期間有做過保險. 一直是住在婆家,兩三年前才搬出來住 (租房子). 和婆婆的感情非常不好,. 婆婆也覺得是她
(還有19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