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自己住的媳婦會打電話和公婆請安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30 09: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在大陸當台勞. 都還會打電話給爸媽岳父母請安。。。. 就聊天阿. 一回生兩回熟. 其實聊天也需要技巧/訓練/練習. 如果真不知道怎麼開始. 那麼可以從時事或是天氣開始. 比如說. 今天晚上就可以打電話給婆家. 說有兩個颱風要來耶,婆家準備的如何?有沒有先買菜或是預備存糧. 或許還可以聊到先生小時後
(還有63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48→)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0908 (愛蓮)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3: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目前是在娘家住的 因工作 夫婦暫時分開住. (這狀況 半個月之後會解除). "單身"生活一切美好 唯一比較困擾我的是---和公婆較少連絡. 尤其這兩個月 因為諸多因素. 我平均一個月只和老公一起回去一兩次(老公會比我多1次吧). 上次回去是7月10號左右 接下來要等到8/4周末才會回去. 這段期間
(還有4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