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老公在浴室跌倒是我錯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23→)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JNE (無限大)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2: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另外提供一個很懶惰的作法 很少遇到跟我家一樣的= =a. 我家廁所不是乾濕分離、沒有抽風機、有點起伏的那種磁磚,無法用刮刀. 洗完澡之後,打開電風扇吹不到十分鐘,整間廁所就會乾得跟沒用過一樣。. 當然不是洗完澡還特地搬電風扇來這麼麻煩,. 而是我家每間廁所裡面都裝了掛壁式的十吋電風扇. 一開始裝的時
(還有30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man (死小孩整死我)時間14年前 (2012/07/21 0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真的想知道到底他幹嘛氣?我又真的錯了什麼?. 我覺得自己才衰. 我想眼鏡錢絕對不是重點吧. 如果今天是老婆受傷(甚至是是有孕在身). 不知道還會有人會覺得自己眼鏡錢要老公賠是最重點嗎?. 我國中時曾在浴室洗澡時滑倒過. 妳知道當下屁股蹬下去那種痛楚有多痛嗎?. 還有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只有自己一人受
(還有65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Lydia (靜兒)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8: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家是乾濕分離. 在淋浴間玻璃門擺一塊地墊. 洗完澡腳在墊子踩乾身體擦乾才准出來. 踩乾了浴室就不會有濕腳印. 室內拖則是放在浴室門口. 赤腳進浴室. 這樣墊子就不會被室內拖踩髒了. 我家只有淋浴間裡面會濕. 拉門以外不會有水痕. 也不會有滑倒的可能. 另,我娘家沒有乾濕分離. 我媽是用浴簾,洗澡的
(還有92個字)

推噓67(67推 0噓 5→)留言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roquekei (我祝您幸福健康)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8: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的 我以他人角度來說一下我的想法地上有水濕濕的. 跟. 地上有泡泡滑滑的 兩者差很多喔 後者跟浴室放滿香蕉皮叫你走進去差不多恐怖. 為什麼生氣?我們把角色對調模擬一次你大概就可以比較理解了(穿插不少原po腦補). 昨天下班後你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正想直奔浴室,. 卻發現老公早已搶先一步洗澡了.
(還有214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hu0918 (天使在夢中遨遊)時間14年前 (2012/07/19 15: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你覺得自己很衰嗎?. 那麼無緣無故滑了一跤
(還有3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