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女兒 你不可以不要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覺得還是可以嫁 可是要看嫁給誰啦..... 只要不要把這種事情看得太重的傳統家庭或是老公少根筋就可以了 :p. 我跟我老公各自擁有非常大的家庭. 我有7個阿姨一個舅舅四個姑姑一個大伯. 然後媽媽這邊的表親有17個 各自有婚姻的已經有六對 姑姑伯伯那邊的不計其數. 我公公有一個弟弟兩個妹妹 我婆婆有
(還有294個字)
內容預覽:
事實上我女兒才9m (爆). 只是最近遭遇讓我有感而發. 女人真的是嫁出去的。. 婆家是大家族 (不提其他 光婆婆的兄弟姐妺就有9個). 嫁進來一年多 約認得一半的親戚. 對很不會認人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大的成就. 可別人可不會這樣想。. 某天婆家來了一堆遠房親戚. 眾人面前 大姑問我. 知不知道某位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