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女兒 你不可以不要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luevampire (bluevampire)時間14年前 (2012/07/19 0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還是可以嫁 可是要看嫁給誰啦..... 只要不要把這種事情看得太重的傳統家庭或是老公少根筋就可以了 :p. 我跟我老公各自擁有非常大的家庭. 我有7個阿姨一個舅舅四個姑姑一個大伯. 然後媽媽這邊的表親有17個 各自有婚姻的已經有六對 姑姑伯伯那邊的不計其數. 我公公有一個弟弟兩個妹妹 我婆婆有
(還有294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lodypiano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4年前 (2012/07/19 03: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怎麼可能是叔公啊. 明明就是葛格啊. 看起來只比我大10歲而已. 叔公配葛格的臉 害我完全記不住啊啊啊啊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3.114.

推噓34(34推 0噓 52→)留言8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unlikez (洵)時間14年前 (2012/07/18 04: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事實上我女兒才9m (爆). 只是最近遭遇讓我有感而發. 女人真的是嫁出去的。. 婆家是大家族 (不提其他 光婆婆的兄弟姐妺就有9個). 嫁進來一年多 約認得一半的親戚. 對很不會認人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大的成就. 可別人可不會這樣想。. 某天婆家來了一堆遠房親戚. 眾人面前 大姑問我. 知不知道某位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