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冷戰怎麼辦?!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nocolor (如果)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就冷戰的部份給您一點建議... 我老公也是不高興就沉默不理人的那種. 剛開始我也很受不了,非找他把事情說開不可. 然後就是冷戰-->吵架-->冷戰. 每次都覺得為什麼都得先低頭. 每次都搞到自己很難過、很挫折、灰心. 幾次以後我懶得吵了. 現在只要遇到彼此不開心,他又不講話,就放他去冷靜. 在那當
(還有4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se (hose)時間14年前 (2012/07/18 1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用ipad回文,不曉得排版會不會亂掉。. 我覺得你管太多他和家人相處的事了。. 他看起來對於自己要當一個什麼樣的兒子和弟弟已有定見,也不需要你去當橋樑。. 你該做的,是就希望他在丈夫和爸爸這2個角色上做到哪些,好好跟他談清楚。. 你不開心他不蹺班陪產檢,說不定他也不開心你幹麼老是排上班時間產檢
(還有79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2→)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llsing812 (獅子愛著獅子..)時間14年前 (2012/07/17 23: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和老公去年10月結婚 相戀四年了. 當初會結婚是因為婚前一年多都住他們家(工作需要). 可能公婆也覺得交往久了,就給算命看一看 就說中秋節前要結婚. 因為可能老公跟我也覺得無所謂,所以也就順其自然. 但是,我一直覺得老公思想一直停留在年輕人的思維. 我跟他其實都是標準的獅子座~~就是對朋友很好,對家
(還有7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