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拿錢回娘家,是我太計較還是真的不公平?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妳都是自找的阿。. 妳的理財觀,只是複製爸爸媽媽的做法。. 妳要搞清楚自己的斤兩,家裡的開銷,才能做更合理的規劃。. 我先來翻舊帳。. 首先,家裡開銷八萬的時代. 妳為什麼不是開個家庭會議然後講明誰付多少?. 話說,妳自己愛付四萬,哥哥只付兩萬,媽媽會怪哥哥嘛?. 妳用點腦筋嘛!. 後來事情統破
(還有717個字)
內容預覽:
親愛的~~~妳已經很棒了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喔!! (拍拍). 無疑的 妳是個孝順又會體貼爸媽的好女兒~~~先給妳肯定和鼓鼓掌. 但是有時候爸媽就是會鬼遮眼 偏心比較沒有能力或是比較自私的那一個小孩. 這不是妳的錯 而是他們不自覺的偏心造成的錯. 我完全了解妳的感受 因為我也是被軟土深掘的苦主之一
(還有985個字)
內容預覽:
故事要從幾年前我爸中風倒下去開始. 當時家中經濟支柱倒下,經濟重擔要由哥哥跟我扛起. 所幸當時也正好適逢我們2人剛出社會可以為家裡賺錢. 當時家裡經濟負擔很重,一個月基本開銷就要8萬多...(爸媽理財觀念不佳導致). 我的月薪5萬多,哥哥月薪也接近5萬. 當時的我非常省吃儉用,一個月給家裡4萬元,這
(還有155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