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岳母覺得女婿不夠「巴結」?!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8(28推 0噓 27→)留言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ffe時間14年前 (2012/07/05 0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以為大方可以改變很多固有思維嗎?. 錢沒這麼萬能的 >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224.36.147.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ace090 (grace)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5: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哎呀..... 我實在是覺得一人一個性. 如果是我 我也會裝不知道 繼續做自己吧. 就像之前我有篇文說 要我常常打電話回婆家噓寒問暖 實在是很痛苦. 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做作的事情 不符合我原來的個性 很累. 也可請老婆跟岳母說 請岳母想開一點 這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要比比不完 而且人也不是完美的
(還有698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35→)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4: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也就是說,你可能沒做過什麼讓她可以在親朋好友面前炫耀的事情. 我老公應該可以算巴結界的高手. 從還沒結婚帶回家見父母時就常覺得他實在是很…厲害. 有很多事真的是我做不出來. 例如:. [一]. 雖然他當初是有展現體貼的一面追到我,在同學聚餐的時候當眾幫我剝蝦.
(還有799個字)

推噓39(39推 0噓 71→)留言1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ckliu (Jack)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跟老婆結婚也快三年了,小夫妻自己住。. 因為岳家、婆家都在台北,所以基本上維持著週末一天回岳家、一天回婆家. ,跟長輩們吃個飯、聊聊天的互動方式 (晚上不會過夜,還是會自家睡)。. 大家對於這樣的互動模式倒也挺滿意的。. 而且因為兩人的原生家庭都還算小康,基本上是不需要孝親費,我們大都只是. 過年會
(還有3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