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為了週末回婆家,把工作辭掉?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iiivy (眠羊)時間14年前 (2012/06/29 19: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總是遇到的時候才會想到.... 就像上面網友說的多了解婆婆的瘤. 現在google那麼方便,而且醫生也說了. 放寬心吧!. 通常都會這樣.... 這就orz. 因為也不知道你工作是啥性質的. 還有住處與公婆家的距離. 只是這樣看來應該是比較少跟老公一同回去. 如果這工作薪水福利都不錯. 而且又做得
(還有196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tymeow (豆腐貓)時間14年前 (2012/06/29 17: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可以理解你老公的情緒. 因為對疾病的認知不清楚,所以會擔心會害怕. 我媽媽得癌症的後,我們第一時間聽到的情緒,就是你先生的樣子. 只是,你婆婆的腫瘤是良性的,我媽媽的腫瘤是惡性的. 當時我媽媽生病的時候,我就說我要把工作辭掉. 想要專心陪媽媽. 然而兩年過去了,我媽媽的情況在今年才突然變的比較不好
(還有612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6/29 1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很謝天謝地了。他應該要多感恩。. 我爸被我強迫去體檢,第一年就有狀況不跟我說. 第二年一下子就變成二期,我真是槌心肝啊。。。. 他月入十數萬到數十萬嘛? 要不然怎麼這麼勇敢?. 其實我不是很贊成妳這幾個理由. 但畢竟小孩是妳跟先生在生在養的. 我沒資格說啥啦。。。. 看著他,抱著他,然後甚麼都不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