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小孩給婆婆帶的正面例子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antomksy (逆天強者白囧瓜)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6: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大四歲,老二兩歲半,出生至今我只有寒暑假看到小孩@@. (每個月看一次那種就不用算了,也只是個週末假日。). 小叔都比我還了解小孩的反應和個性,但是公婆和小叔對小孩的照顧我很感謝。. 我們都在北部工作,公婆也不放心孩子給保母,所以一開始就不斷承諾. 只要我生了他們就願意幫忙,只是沒想到我的間隔很短
(還有117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ea6 (Q寶的媽)時間14年前 (2012/06/24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看完原PO的文,癥結絕對是錢...沒錢當然就是凹家人帶才是正解. 請保母還要三節禮金. 就算你願意送托嬰中心,一個月含註冊費也要一萬多. 說真的,不是努力存錢就是自己帶. 偏偏你說你們都有經濟壓力,那真的不凹婆婆帶....你有其他解嗎?. 我本身給婆婆帶的正面例子. 一個月保母費14000,以婆婆
(還有1093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HalKiTa (QQ)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1: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家狀況是這樣,. 有兩個小孩,大的三歲,小的剛出生(產假滿了我就要上班了). 老公上班是做一休一制,但一天要上班至少12小時. 我則是週休二日,但是要早晚輪班跟排班. 我婆婆帶小孩的時間大約一週1-3天(早晚不一定),我們下班就會自己帶,半夜也一樣. 我們有給孝親費但只有5000,不過家裡其他所有
(還有532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4→)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btropical (風大雨大)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7: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工作地點跟婆家開車要一個半小時. 原本打算每天兩地往返,後來沒一個月太累還是在工作地找房子. 因為小孩東西都安置好,也沒另外找保母,就給婆婆帶了. 我們經濟上滿幸運的,只需要每個月給公婆兩萬塊(孝親+育兒). 因為公婆基本上都不需要子孫的經濟資助,他們反而很開心這樣我們每周都回去看他們. 公婆退
(還有110個字)

推噓18(19推 1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nyhope (孤獨的美好)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0: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應該算是正面成功的例子. 我女兒現在快三歲了,從出生到現在,就是公婆幫忙帶,我內心是充滿感恩的. 當初也是在板上(這裡加媽寶板)看多了,還頗堅持要找保母(我自己小時候就是. 保母帶大的,也透過同事連絡了兩三位保母,只是還沒真正拜訪,而且同事也建. 議我,都說能不要給公婆帶就不要給公婆帶(價值觀及習
(還有16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