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如果,妳也覺得人生像看展

看板lesbian (女同性戀)作者 ((拉板匿名投稿帳號))時間2天前 (2026/06/21 20: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有時候覺得人生有點像看展。 不是每件作品都看得懂,但總會遇到一件特別想停下來的。 朋友們常說,第一次認識我時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我想大概是因為 ,比起熱鬧地成為焦點,我更喜歡好好地認識一個人。 這幾年花了不少時間認識自己。 學著在努力與休息之間取得平衡,學著接納人生的不確定,也學著更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 受。至於成果如何?大概就是把自己照顧得還不錯,以及不知不覺單身要三年了XD 如果要形容自己—— 大概是個外表看起來理性正經,熟了之後其實很鬧的人;是朋友難過時願意安靜陪伴、把 話聽完的人;遇到問題會想辦法解決,也懂得適時讓自己休息的人。 比起怦然心動,我更相信細水長流。 比起轟轟烈烈,我更珍惜能自在做自己、願意一起分享生活的人。如果妳也喜歡分享那些 微不足道卻很重要的小事,歡迎來信聊聊。 wwylisawwy@gmail.com 【關鍵字】 1990/高雄/處女座/上班族/剛燙了可愛短髮的不分/有交往經驗沒有前任陰影/沒有櫃子 喜歡散步、寫字,以及偶爾把腦袋裡那些想法整理成文字/看展、看電影、看表演和聽團 /籃球/朋友口中的親切buddy/工作穩定、經濟獨立 最近讀書:《精神可塑性》 最近電影:《神木之島》 最近音樂:Rejay‧Andr -Hangover 我想每個人的故事,都很難一次交代清楚,很多眉眉角角也不是靠文字就能感受。 我相信距離影響的是交通時間,比起住在哪裡,更在意的是否願意靠近彼此。 希望妳年齡在30-38之間,期待有緣能認識妳。 誠摯找伴,謝絕非單 先感謝來信的朋友,在工作之餘,我會在7天內回覆的! PS.如果有機會一同看展,妳會想看什麼? 祝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5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782046601.A.8DD.html
文章代碼(AID): #1gDz-9ZT (lesbian)
文章代碼(AID): #1gDz-9ZT (les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