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如果,妳也覺得人生像看展
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有時候覺得人生有點像看展。
不是每件作品都看得懂,但總會遇到一件特別想停下來的。
朋友們常說,第一次認識我時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我想大概是因為
,比起熱鬧地成為焦點,我更喜歡好好地認識一個人。
這幾年花了不少時間認識自己。
學著在努力與休息之間取得平衡,學著接納人生的不確定,也學著更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
受。至於成果如何?大概就是把自己照顧得還不錯,以及不知不覺單身要三年了XD
如果要形容自己——
大概是個外表看起來理性正經,熟了之後其實很鬧的人;是朋友難過時願意安靜陪伴、把
話聽完的人;遇到問題會想辦法解決,也懂得適時讓自己休息的人。
比起怦然心動,我更相信細水長流。
比起轟轟烈烈,我更珍惜能自在做自己、願意一起分享生活的人。如果妳也喜歡分享那些
微不足道卻很重要的小事,歡迎來信聊聊。
wwylisawwy@gmail.com
【關鍵字】
1990/高雄/處女座/上班族/剛燙了可愛短髮的不分/有交往經驗沒有前任陰影/沒有櫃子
喜歡散步、寫字,以及偶爾把腦袋裡那些想法整理成文字/看展、看電影、看表演和聽團
/籃球/朋友口中的親切buddy/工作穩定、經濟獨立
最近讀書:《精神可塑性》
最近電影:《神木之島》
最近音樂:Rejay‧Andr -Hangover
我想每個人的故事,都很難一次交代清楚,很多眉眉角角也不是靠文字就能感受。
我相信距離影響的是交通時間,比起住在哪裡,更在意的是否願意靠近彼此。
希望妳年齡在30-38之間,期待有緣能認識妳。
誠摯找伴,謝絕非單
先感謝來信的朋友,在工作之餘,我會在7天內回覆的!
PS.如果有機會一同看展,妳會想看什麼?
祝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5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782046601.A.8DD.html
lesbian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