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走過世界,也想遇見能一起回家的人

看板lesbian (女同性戀)作者 ((拉板匿名投稿帳號))時間2天前 (2026/06/21 2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hyLes 此ID只接收板友們的來信代為發文,並不替板友們轉寄信件給原作者。 此為拉板公用匿名ID 歡迎大家將自己想說的話寄站內信至【ShyLes】, 並註明是否要在文附上自己的【真實ID】。 未經同意轉錄此篇文章會被處永久水桶 -- 如果你點進來,也許我們都不是那種照著標準劇本生活的人。 或許是因為心裡仍有想追逐的目標,也還保留著一點不願妥協的理想,所以一直走在探索 世界的路上。 因為工作與人生規劃的關係,我長期旅居海外,在不同城市之間移動。喜歡讀萬卷書,也 喜歡行萬里路,那種不斷探索世界的感覺,總能讓內心感到充實。 這樣的生活還會持續幾年,但漂泊並不代表沒有歸屬。台灣始終是我想回去的家,而台北 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 [About Me] 40+,來到所謂的不惑之年,更明白時間值得留給對的人、事、物。 自我認同不分,不太喜歡把自己放進既定框架裡。性別光譜上介於中間,可剛可柔,也享 受不同面向的自己。 個性大方、真誠善良、認真負責,情緒穩定。 一開始有點慢熱,很獨立,偶爾有點害羞,大概是怎麼都改不掉的內建設定。 喜歡攝影、運動、重訓,也熱愛旅行與學習新事物。 走過十幾個國家後,最近開始嚮往潛水。 總覺得地球還有 71% 的風景都藏在海底,而我還沒真正看見。 目前有穩定的工作與清晰的人生方向,對生活保持熱情,也相信人永遠可以持續成長。 我喜歡深度交流,對世界保持好奇心。經歷過一些人生風景,因此看待人事物不太習慣非 黑即白,也願意理解不同立場與觀點。 [我的日常] 是個典型 I 人。 喜歡美食與小酌,可以精心挑選食材煮一頓飯,開瓶酒配電影; 也可以一個人坐在咖啡館裡看書、發呆。 喜歡獨旅與攝影,用自己的方式記錄世界。 [▂也很享受獨處,因為這是整理思緒、認識自己,以及探索新城市與文化最好的時刻。 [About You] 希望你是個獨立且懂得照顧自己,也懂得安排生活的人。 38+,自我認同不分或 P,居住地不限,也不排斥從遠距開始認識彼此。 擁有自己喜歡的生活節奏,對工作、興趣或人生有投入與熱情。 善良、溫柔、成熟,願意真誠溝通;有同理心,也懂得尊重彼此的差異。 情緒穩定,能一起面對生活,而不是把情緒丟給對方處理。 生活習慣單純,不菸,沒有不良嗜好。 [關於我們] No games 因為到了這個年紀,比起曖昧拉扯,更珍惜真誠與踏實。 我期待的關係,是能分享平凡日常與重要時刻,在彼此支持中成長,也保有各自的空間與 自由。 有共同興趣很好,沒有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願意交流、願意理解,並且對彼此保持好奇。 如果你讀到這裡,覺得有些地方和你產生共鳴。 也許,我們可以從一封訊息開始認識彼此。 我不急著找一個人填滿生活,而是希望遇見一個人,讓原本就不錯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我的EMAIL:greatphantasia@proton.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57.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esbian/M.1782046757.A.709.html
文章代碼(AID): #1gD-0bS9 (lesbian)
文章代碼(AID): #1gD-0bS9 (les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