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樣叫人家名字會不太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nkang (仔仔)時間15年前 (2011/07/11 14: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是女生的話,好像還好. 但是男生的話,感覺有點怪怪的!!. 也是要看對方能接受的範圍在哪?. 總歸一句話,如果不小心觸犯到對方,要立即道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96.98.32.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eor9 (Splash Star)時間15年前 (2011/07/11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比如大家已認識一段時間的話....(現實或者打線上遊戲). 大家會不會把對方的稱呼改成小XorXX (X=他的名字). 比如說你有一朋友名字是穎清. 認識一段時間後叫他小清or清清這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