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riends ]
討論串[閒聊] 這樣叫人家名字會不太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比如大家已認識一段時間的話....(現實或者打線上遊戲). 大家會不會把對方的稱呼改成小XorXX (X=他的名字). 比如說你有一朋友名字是穎清. 認識一段時間後叫他小清or清清這樣子 @@. --. \( ̄▽ ̄)/ ( \ ̄▽)/ ( \  ̄) \( )/ (@ / ) \(﹏@/ ) \(@﹏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