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來個高雄朋友吧~~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等待讓果實更甜美)時間14年前 (2012/06/27 19:5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likefox0705 2.生日(月/日/年): 07/05/1985 <<我老了 T.T 3.星座: 巨蟹 4.性別: 女孩兒 (還是要說"姐姐") 5.血型: O.o 6.興趣:看書(我愛小說、繪本)、聊天、逛街、吃東西、唱歌~~~ 但後3項其實我還滿不擅長的= =b 7.msn:很少開了 8.相簿:沒這種東西 9.網誌:之後再給 10:我來自何處:土生土長的高雄人,但在外念大學、在外工作好一段時間 但之後就要回高雄工作啦 (但想到要住家裡又有點緊張)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恩~其實年紀有點大了,上來PO文有點害羞 >///< ,但我還是好想要好想要認識新朋友 阿!! 就請大家忽略我的年紀吧... 我是個喜歡聽人說話、和人聊天的人,能聊的話題很多但廣度很窄(從失戀、生涯、家人 、朋友都能聊,但要說足球、新聞、理工我就一竅不通),簡單來說,我就是個文組人,而 且還是個物理、地理都很爛的無理之人.....但我也會是個聽你說話、開導你、關心你的朋 友^&^ ,當我們意見不同時,辯論也是件有趣的事,我很喜歡跟人激烈討論事情的感覺總 覺得這就是熱血阿(當然是現於理智狀態下) 我也是個好相處的人,逛街、吃東西、看電影通通有興趣,但是我現在住家裡,能出 去的機會應該不多(唉~),但只要時間、荷包許可,我想我是很願意出去玩耍的。不過~話 又說回來,當個純粹在網路上、手機裡聊天的朋友好像也不錯,比較不會受長相、空閒時 間不同的限制。 倒數第二點:關於我: 我是個偏矮偏胖偏不正的女生,如果你想要正妹請快快左轉,以免過段時日我在黑特看 到你的抱怨文,我很歪,我是走內涵路線的(咦? 有嗎? 我怎麼不知道),之前在屏東工作 ,之後會回高雄,固定周休,生活圈以捷運會到的地方為主,但我有機車,所以有需要我 也可以騎(只是我會迷路外加技術不太好就是了) 我在網路上單純就是想PO個文章找朋友,認識不同領域的人,男男女女都歡迎,但 不是徵男朋友喔,這點可能大家要先說清楚,以免誤會,當然我一定會負責自己的花費的 不是徵男朋友 不是徵男朋友 不是徵男朋友 倒數第一點:關於你: 對於你,沒有什麼要求耶,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是個開朗健談的人,約出門希望你會認路(因為我是大大大路癡), 不排斥個性幼稚的大姐姐,不介意這傢伙(我)能聊天的時間不多。 有這些就更好啦:喜歡拖著人一起運動(我想減肥阿)、喜歡在不太安靜的地方念書,且想 找人一起念書(我最近想準備研究所考試,如果你有要念書,我們可以一起念,我喜歡85C 、肯德基那類光線明亮、有很多人、有聲音的地方) 就是這樣羅,歡迎,也期待你的來信^^ PS 我不菸不酒,但不排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96.56

06/29 06:24, , 1F
還知道用PTT不算老吧@"@,推巨蟹!
06/29 06:24, 1F

06/29 10:38, , 2F
1985高雄 大推
06/29 10:38, 2F

06/29 18:09, , 3F
推高雄同鄉,也一樣是住家裡的人,無聊就水球我吧
06/29 18:09, 3F

06/29 19:07, , 4F
目前正在認真回信中 請大家耐心等候 我會一封一封回的
06/29 19:07, 4F
文章代碼(AID): #1FwlDeV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wlDeV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