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中部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i)時間14年前 (2012/06/25 22:09),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 col2011 2.生日(月/日/年): 11/02/76 3.星座: 天蠍 4.性別: 女 5.血型: B 6.興趣: 上網、走路、吃東西~~唱歌 7.msn: 站內信~:)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彰化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自從開始工作後, 生活圈好小...... 辦公室八九成都是媽媽..............囧 我想多認識一些朋友阿~~~ 不管男生女生都好~~~ 是交心的那種朋友~~~ 偶爾可以陪我聊聊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妳~~~:) -- It's me. http://photo.pchome.com.tw/alice_1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6.23

06/25 22:12, , 1F
原PO很可愛 >///<
06/25 22:12, 1F

06/25 22:16, , 2F
推彰化
06/25 22:16, 2F

06/25 22:18, , 3F
要配一罐麥香嗎XD
06/25 22:18, 3F

06/25 22:20, , 4F
推PO很可愛 爆79 年紀比妳小!!! = =
06/25 22:20, 4F

06/26 00:13, , 5F
有看過 爆台北
06/26 00:13, 5F

06/26 22:49, , 6F
推彰化人!!
06/26 22:49, 6F

06/26 23:24, , 7F
信箱應該爆了吧
06/26 23:24, 7F

06/27 19:19, , 8F
推彰化一個
06/27 19:19, 8F

06/28 01:10, , 9F
我也是彰化人耶 推!!!
06/28 01:10, 9F

06/28 01:58, , 10F
天啊...好可愛,我也想當髒話倫...
06/28 01:58, 10F

07/01 11:40, , 11F
推阿...我台中人....
07/01 11:40, 11F

07/02 15:16, , 12F
台中給推!!哈
07/02 15:16, 12F

07/06 19:01, , 13F
不錯了@@"我上班地方都是男的...
07/06 19:01, 13F

10/16 01:18, 7年前 , 14F
推PO很可愛 爆79 https://daxiv.com
10/16 01:18, 14F
文章代碼(AID): #1Fw73-j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w73-j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