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佇足。大步向前邁進。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Plus je pense à toi )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anchot 2.生日(月/日/年):08/21/1990 3.星座:Leo 4.性別:Male 5.血型:A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小說、羽球     只愛綠茶和咖啡(Americano、Espresso 出門趴趴走(和朋友一起哪裡都好 7.msn: 8:我來自何處:台中 9.想對大家說的話:    一個平凡的大學夜校生。    基本上,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對於綠茶有種強烈的執著。    為什麼是綠茶?    可能是一種習慣,或是一種固執的味道。       然後,對於英語和法語有著特殊的憧憬,    雖然我並不會法文,但學過一點。        有過一些女生說我很細膩,可是自己並不那麼認為, 總覺得那不過是她們的錯覺。         我認為自己在說話方面還蠻拙的,    所以我通常比較喜歡透過文字來表達,    覺得這樣比較能夠真正表達出自己想說的。    蠻喜歡傳簡訊。    或者,隨手寫一些亂七八糟只有自己懂的東西。    除此之外,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通常我不會,也不喜歡在上括號之後寫出下括號。(除非是迫不得以    曾有人試著要幫我"矯正",卻是沒有人成功過。        也許是因為不安分的特質作祟吧,覺得這樣比較特別!    不過也只是習慣罷了! Well, that's who I 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79
文章代碼(AID): #1FuAV3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uAV3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