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佇足。大步向前邁進。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Manchot (Plus je pense à toi )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0:2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1.ID:Manchot
2.生日(月/日/年):08/21/1990
3.星座:Leo
4.性別:Male
5.血型:A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小說、羽球
只愛綠茶和咖啡(Americano、Espresso
出門趴趴走(和朋友一起哪裡都好
7.msn:
8:我來自何處:台中
9.想對大家說的話:
一個平凡的大學夜校生。
基本上,不是上班就是上課。
對於綠茶有種強烈的執著。
為什麼是綠茶?
可能是一種習慣,或是一種固執的味道。
然後,對於英語和法語有著特殊的憧憬,
雖然我並不會法文,但學過一點。
有過一些女生說我很細膩,可是自己並不那麼認為,
總覺得那不過是她們的錯覺。
我認為自己在說話方面還蠻拙的,
所以我通常比較喜歡透過文字來表達,
覺得這樣比較能夠真正表達出自己想說的。
蠻喜歡傳簡訊。
或者,隨手寫一些亂七八糟只有自己懂的東西。
除此之外,有一個奇怪的習慣。
通常我不會,也不喜歡在上括號之後寫出下括號。(除非是迫不得以
曾有人試著要幫我"矯正",卻是沒有人成功過。
也許是因為不安分的特質作祟吧,覺得這樣比較特別!
不過也只是習慣罷了!
Well, that's who I 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79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