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沙鹿或靜宜附近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不要厭我)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幫朋友帶po 讓我們一起擺脫寂寞吧!! 有人住在沙鹿或靜宜附近 吃飯還幹麻都自己一個人 感到很孤單的嗎 其實很喜歡出門晃晃逛逛 但是卻都沒朋友陪 或朋友都在遠方 所以又只好打消念頭躲在家裡上網 感到很寂寞的嗎 我實在不太能習慣這樣的生活啊 有人要一起玩樂或聊天的嗎 男女不拘 可以我MSN或FB組團哦 tinsin0503@hotmail.com 讓我們一起擺脫寂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1.234
文章代碼(AID): #1Fr9nHj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r9nHj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