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沙鹿或靜宜附近
幫朋友帶po
讓我們一起擺脫寂寞吧!!
有人住在沙鹿或靜宜附近
吃飯還幹麻都自己一個人
感到很孤單的嗎
其實很喜歡出門晃晃逛逛
但是卻都沒朋友陪
或朋友都在遠方
所以又只好打消念頭躲在家裡上網
感到很寂寞的嗎
我實在不太能習慣這樣的生活啊
有人要一起玩樂或聊天的嗎
男女不拘
可以我MSN或FB組團哦 tinsin0503@hotmail.com
讓我們一起擺脫寂寞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1.23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7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