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留過學 讀過設計的人我想認識你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YOYO)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3:5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YOYO 2.生日(月/日/年):82/3/30 3.星座:牡羊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 設計 小動物 狗狗 逛街 游泳(水上活動) ... 7.msn:最近沒空上 8.相簿:最近沒控上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98013424 9.網誌:最近沒控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南新營 現在中壢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才發現這版Xd 想認識留過學的男男女女都可(有些問題想請教) 學 所有設計 室內設計(..............) 有亞太 遠傳 LINE 對未來很有抱負展望信的男男女女 不想認識 色伯伯之類的怪叔叔= = 因為不想再被灌水 球和站內信站到爆開 所以在一次發文 所 以直 接給FB 但我先說 我真的很少上喔 加上最近期末考更少上 我的個性很牡羊 ((活潑開朗 友時非常的有個性 但請不要不熟就問好像要相清元嬌的問題= = 如果是留過學讀過設計的人在互相流更深入的聯絡方式好了 希望用LINE 亞太 FB MSN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86.36

06/10 14:23, , 1F
因為大家都只想相清緣膠,FB那麼動人當然先洨腦
06/10 14:23, 1F

06/10 14:46, , 2F
跟原PO竟然有共同好友XDD
06/10 14:46, 2F
文章代碼(AID): #1Fr3QNH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r3QNH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