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北部人想多交朋友唷!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龜龜)時間14年前 (2012/06/07 21: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frank3986 2.生日(月/日/年):1990.11.1 3.星座:天蠍 4.性別:男 5.血型:A 6.興趣:電影.音樂.健身.騎車兜風~ 7.msn:想聊得站內信唷~~ 8.相簿:很久沒用了~ 9.網誌:也是很久沒用了= =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HELLO大家好 我是台北小孩現在在中壢念書 最近開始有在健身(以前興趣是打籃球,跳舞) 想多認識點人摟不然好無聊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5.196
文章代碼(AID): #1FqA-D8l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qA-D8l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