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無聊時可以閒聊的朋友
1.ID: Mercury0625
2.生日(月/日/年): 1992
3.星座: 螃蟹
4.性別: male
5.血型: O
6.興趣 :看電影、聽音樂、玩電腦、羽球、接觸動物、研究心理學、閱讀
7.msn:
8.相簿: none
9.網誌: none
10:我來自何處: 家在屏東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覺得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但卻沒有什麼可以聊天的朋友
或許是我太被動吧,或許是個性吧,或許是我不太擅長傾訴吧
這種東西很互相的,你告訴別人心事,別人也會告訴你他的,但我很少表達情感
所以跟大多數人都不錯但也都不算深交
所以想找個能在無聊時候、想聊天的時候可以聊天的朋友,說什麼都好
男生女生無所謂,不過希望年齡別差太遠@@(不過我是工學院的所以......
主要希望用LINE,MSN.FB.水球次之,LINE的ID同上面
因為在學校發文掛IP很恐怖.....所以同校的也不要去人肉我OTZ
然後可以先站內信給我,MSN可以信內給,因為MSN就等於FB了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89
※ 編輯: Mercury0625 來自: 140.116.130.89 (06/07 17:25)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5
-3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