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無聊時可以閒聊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水星)時間14年前 (2012/06/07 03: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Mercury0625 2.生日(月/日/年): 1992 3.星座: 螃蟹 4.性別: male 5.血型: O 6.興趣 :看電影、聽音樂、玩電腦、羽球、接觸動物、研究心理學、閱讀 7.msn: 8.相簿: none 9.網誌: none 10:我來自何處: 家在屏東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覺得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但卻沒有什麼可以聊天的朋友 或許是我太被動吧,或許是個性吧,或許是我不太擅長傾訴吧 這種東西很互相的,你告訴別人心事,別人也會告訴你他的,但我很少表達情感 所以跟大多數人都不錯但也都不算深交 所以想找個能在無聊時候、想聊天的時候可以聊天的朋友,說什麼都好 男生女生無所謂,不過希望年齡別差太遠@@(不過我是工學院的所以...... 主要希望用LINE,MSN.FB.水球次之,LINE的ID同上面 因為在學校發文掛IP很恐怖.....所以同校的也不要去人肉我OTZ 然後可以先站內信給我,MSN可以信內給,因為MSN就等於FB了嘛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89 ※ 編輯: Mercury0625 來自: 140.116.130.89 (06/07 17:25)
文章代碼(AID): #1Fpwfh7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pwfh7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