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始終相信物以類聚
我始終相信物以類聚,人的一生,很可能就處在某個同質性很高的人際圈而終老,但我
不想如此,我對其他的圈圈充滿好奇,想認識不同人,想體驗新鮮事。我希望聽妳的故
事,如果你問我,我也會說說自己的想法看法。聊天是互相,一來一往,不是單方獨角
,自彈自唱。
我是男生,歡迎稱呼我為"九",75年次,我不相信星座,但相信紫薇,會算第一層,但
解不了矛盾,所以進不去第二層,興趣廣泛,多所涉獵,甚麼都略懂,甚麼都不精,如
果有緣,我們交個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chihjung.l.chen?ref=tn_tnmn
看到我一臉呆樣了嗎?因為我求才若渴...
PS:我太瘦,最近想練壯,如果有人願意教學或訓練,我會很高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65.141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