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朋友好久不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魔術球)時間14年前 (2012/05/15 13: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zoice 2.生日(月/日/年):1980/11/01 3.星座:天蠍 4.性別:M 5.血型:B 6.興趣:攝影、上網、電影、踏青 7.msn:站內信 8.相簿:無 9.網誌:無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朋友好久不見 就像標題寫的 其實上班之後 可以交到心裡的朋友 少了少 有時候懷念學生時候那種天真跟單純(我想入社會後,就真的知道那時好傻好天真) 現在~~~好像也沒好到哪去XDD 只不過 呼應主題 想要來找朋友 可以沒有戒心的朋友 找好久不見的 好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53.191

05/16 20:10, , 1F
真的是很懷念學生時交友的單純呢!
05/16 20:10, 1F
文章代碼(AID): #1FiUam4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Uam4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