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人來交朋友吧^^
1.ID: dingdung
2.生日(月/日/年): 75/7/19
3.星座: Cancer
4.性別: Male
5.血型: B (其實也是這兩年才知道,小時候一直以為是A型 XD)
6.興趣: 音樂/電影/旅行/運動/藝文/etc.
7.msn: 先聊聊天在交換吧^^
8.相簿: 同上
9.網誌: 同上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
這個時間發文應該沒什麼人在看吧?
不過本人生性害羞,PO文交友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_<
( ̄ε(# ̄) #○=(一-一o) (被毆)
本人是個道地的高雄人,
從幼稚園到退伍,還有現在上班的地點都是在高雄,
不過由於從事的是資訊/科技產業,同學朋友們幾乎都北上工作,
導致在高雄反而沒什麼朋友可以一起吃喝玩樂/聊天打屁了。 Orz
雖然一直都在高雄生活,
但因為我很喜歡去旅行的感覺,所以過去其實也騎車/開車環島非常多次。
喜歡瀑布的氣勢磅礡,喜歡大海一望無際的寬闊,
喜歡鄉村小路的悠閒,喜歡仰望星空的寧靜。
能夠我暫時忘卻都市生活的煩擾。
至於平常的興趣或是休閒活動,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不外乎是上網/音樂/電影/運動/藝文活動,
硬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我想大概就是我的接受度算是比較高一些吧 (?
也可以說是好奇心比較重,所以各種類型的東西只要有機會接觸也都不太排斥。
當然有些事物基於個人小小的堅持之下還是有例外的,哈哈。
感情上曾經受過很重的傷,
讓我抗拒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想了很多事情。
算算至今已經四年多了,不過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可以釋懷了。
由於目前工作環境和生活呈現疲乏的狀態,
希望可以上來交點朋友改變現況。
男生女生都歡迎,
我們可以一起聊天打屁吐苦水,或是一起吃飯散步看電影。
文章很長,感謝能看到最後,
很高興認識你/妳。
歡迎推文/水球/站內信,
如果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話,也可以用Line一起聊天喔。 ^^
ps.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或是老公的,請麻煩先告知另一半喔。
不要讓我哪天走在路上忽然被人揍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38.41
推
05/15 12:41, , 1F
05/15 12:41, 1F
推
05/15 13:37, , 2F
05/15 13:37, 2F
→
05/15 14:55, , 3F
05/15 14:55, 3F
推
05/16 02:22, , 4F
05/16 02:22, 4F
→
05/16 08:16, , 5F
05/16 08:16, 5F
推
05/22 11:57, , 6F
05/22 11:57, 6F
→
05/22 17:27, , 7F
05/22 17:27, 7F
推
05/26 11:03, , 8F
05/26 11:03, 8F
→
05/29 10:41, , 9F
05/29 10:41, 9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