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人來交朋友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我是噹噹)時間14年前 (2012/05/15 09:3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dingdung 2.生日(月/日/年): 75/7/19 3.星座: Cancer 4.性別: Male 5.血型: B (其實也是這兩年才知道,小時候一直以為是A型 XD) 6.興趣: 音樂/電影/旅行/運動/藝文/etc. 7.msn: 先聊聊天在交換吧^^ 8.相簿: 同上 9.網誌: 同上 10:我來自何處: 高雄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 這個時間發文應該沒什麼人在看吧? 不過本人生性害羞,PO文交友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_< ( ̄ε(# ̄) #○=(一-一o) (被毆) 本人是個道地的高雄人, 從幼稚園到退伍,還有現在上班的地點都是在高雄, 不過由於從事的是資訊/科技產業,同學朋友們幾乎都北上工作, 導致在高雄反而沒什麼朋友可以一起吃喝玩樂/聊天打屁了。 Orz 雖然一直都在高雄生活, 但因為我很喜歡去旅行的感覺,所以過去其實也騎車/開車環島非常多次。 喜歡瀑布的氣勢磅礡,喜歡大海一望無際的寬闊, 喜歡鄉村小路的悠閒,喜歡仰望星空的寧靜。 能夠我暫時忘卻都市生活的煩擾。 至於平常的興趣或是休閒活動,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差不多吧。 不外乎是上網/音樂/電影/運動/藝文活動, 硬要說有什麼不一樣的話,我想大概就是我的接受度算是比較高一些吧 (? 也可以說是好奇心比較重,所以各種類型的東西只要有機會接觸也都不太排斥。 當然有些事物基於個人小小的堅持之下還是有例外的,哈哈。 感情上曾經受過很重的傷, 讓我抗拒了很長一段時間,也想了很多事情。 算算至今已經四年多了,不過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可以釋懷了。 由於目前工作環境和生活呈現疲乏的狀態, 希望可以上來交點朋友改變現況。 男生女生都歡迎, 我們可以一起聊天打屁吐苦水,或是一起吃飯散步看電影。 文章很長,感謝能看到最後, 很高興認識你/妳。 歡迎推文/水球/站內信, 如果有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話,也可以用Line一起聊天喔。 ^^ ps.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或是老公的,請麻煩先告知另一半喔。 不要讓我哪天走在路上忽然被人揍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38.41

05/15 12:41, , 1F
用心推~~~你的自介很不錯:)....祝原PO交到好朋友
05/15 12:41, 1F

05/15 13:37, , 2F
719同生日給推
05/15 13:37, 2F

05/15 14:55, , 3F
謝謝樓上的誇獎^^"
05/15 14:55, 3F

05/16 02:22, , 4F
大我一歲!XD
05/16 02:22, 4F

05/16 08:16, , 5F
ha~ 樓上快來交朋友阿~~
05/16 08:16, 5F

05/22 11:57, , 6F
^^
05/22 11:57, 6F

05/22 17:27, , 7F
^^
05/22 17:27, 7F

05/26 11:03, , 8F
推高雄^^!
05/26 11:03, 8F

05/29 10:41, , 9F
thx ^^
05/29 10:41, 9F
文章代碼(AID): #1FiR7m4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iR7m4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