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給我個機會認識妳好嗎?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eo)時間14年前 (2012/05/11 23: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加班完後的夜晚到家上PTT friend板 索性PO個文來交朋友 以下是我簡略的自介 ID:user2005822(米熊) 生日(月/日/年):1987/8/22 星座:獅子(Leo) 性別:男 血型:B 興趣:攝影、唱歌、日劇、音樂、壓馬路、美食、跑步、爬山、電影 msn:cbs822@hotmail.com(facebook也是這帳號) 相簿:沒有用 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我也是想找個聊天的人和交友,有用facebook 個人感覺出了社會後生活圈真的變小了,因此也想在PTT上交一些朋友 用MSN聊很方便,不用在上PTT丟水球或站內信一封一封的認識對方 覺得加入MSN不會是很過分的要求,而是更容易認識對方 很高興認識妳~~如有興趣請加入我MSN打上Friend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4.137

05/12 02:33, , 1F
同年同月同日生推!
05/12 02:33, 1F
文章代碼(AID): #1FhImnmY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hImn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