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給我個機會認識妳好嗎?已刪文
加班完後的夜晚到家上PTT friend板
索性PO個文來交朋友
以下是我簡略的自介
ID:user2005822(米熊)
生日(月/日/年):1987/8/22
星座:獅子(Leo)
性別:男
血型:B
興趣:攝影、唱歌、日劇、音樂、壓馬路、美食、跑步、爬山、電影
msn:cbs822@hotmail.com(facebook也是這帳號)
相簿:沒有用
我來自何處:新北市
我也是想找個聊天的人和交友,有用facebook
個人感覺出了社會後生活圈真的變小了,因此也想在PTT上交一些朋友
用MSN聊很方便,不用在上PTT丟水球或站內信一封一封的認識對方
覺得加入MSN不會是很過分的要求,而是更容易認識對方
很高興認識妳~~如有興趣請加入我MSN打上Friend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14.137
推
05/12 02:33, , 1F
05/12 02:33,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