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msn或line 一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EnSu)時間14年前 (2012/05/10 1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ensustudio 2.生日(月/日/年): 04/22/1990 3.星座: 金牛 4.性別: 男 5.血型: 嗶 6.興趣:聽音樂、上網、看電影、吃美食 7.LINE:ensustudio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Hello,大家好!我是Andrew 最近在等畢業....台北天氣又差 也比較少往外跑 老實說真的頗無聊 我喜歡看電影還有吃美食,天氣好的時候騎著我的小老婆出去兜兜風 (不免提一下後座還蠻空的....) 所以想在當兵前,在這裡認識一些新朋友可以無聊的時候聊聊天囉 Line:ensustudio MSN的話之後再說吧 加的時候說一聲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250.198 ※ 編輯: ensustudio 來自: 118.166.73.84 (05/11 00:38) ※ 編輯: ensustudio 來自: 118.166.69.170 (05/13 12:34)
文章代碼(AID): #1FgqoWmq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gqoWmq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