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腐女在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2006合唱音樂節)時間14年前 (2012/05/09 18: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sunnyheart 2.生日(月/日/年):10 3.星座:天秤 4.性別:M 5.血型:A 6.興趣:模型、動漫、畫畫、爬山、博物館 7.msn:來信交換 8.相簿:同上 9.網誌:同上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每天出門經過漫畫店 發覺在裡面認真看小說的女生散發出文青的魅力 查了維基百科才知道原來這類女生叫做腐女 雖然外界對腐女如同宅男一樣具有負面的印象 但我認為腐女或宅男都蠻樸素有才華 不僅會畫漫畫,寫文章且充滿想像力 比起型男和正妹一身光鮮亮麗的行頭 腐女內斂鄰家更吸引我 請和我交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1

05/09 18:50, , 1F
你要說的是宅女吧 嚴格說來 跟腐女是不同的類型
05/09 18:50, 1F

05/09 19:48, , 2F
推模型~
05/09 19:48, 2F

05/09 20:22, , 3F
二者完全不同類型
05/09 20:22, 3F

05/10 11:34, , 4F
腐女是喜歡看BL的欸 你確定?XD
05/10 11:34, 4F

05/10 14:32, , 5F
這樣生活才有趣,沒甚麼不好呀
05/10 14:32, 5F

05/10 23:22, , 6F
腐女是喜歡BL耶= = 差很多= =
05/10 23:22, 6F

05/17 01:40, , 7F
你要不要再查一下~^^
05/17 01:40, 7F
文章代碼(AID): #1Fga8TG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ga8TG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