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緣就當朋友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ddison)時間14年前 (2012/05/09 01: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ddisonlove 2.生日(月/日/年):7/14/1984 3.星座:寄居蟹 4.性別:M 5.血型:B 6.興趣:音樂、彈鋼琴、大提琴、久石讓、看書、讓腦袋空轉、紅茶、亂逛、冒險、獨處 7.8.9:佔內心 10.我來自何處:也許是火星,目前呆在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喜歡玩音樂、喜歡紅茶、有時喜歡一個人獨享自己的時光 但有時又希望拉個人陪我到處跑 同事、同學,認識的人反而多了些限制,不能太隨性,說走就走 也許沒了殼的螃蟹少了點安全感 但也磨練出與自己相處的本事,也多了些堅強 聊天、看電影、喝茶、玩音樂、到處遊玩、談心、分享人生 覺得有緣就交個朋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1.106
文章代碼(AID): #1FgLjeJO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gLjeJO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