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女生 一起出遊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茶茶小姐)時間14年前 (2012/05/05 03:3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missteatea 2.生日(月/日/年): 1988/08/18 3.星座: 獅子 4.性別: 女生 5.血型: B 6.興趣 發呆...還有亂跑...不想閒下來 7.msn:站內信交換:D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其實我很想參加 救國團的瑜珈課程 可是又很怕一個人去上課很乾 其實我這個人很好熟 可是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會很怕生 可是熟了之後就人來瘋啦... 希望可以認識一起互相陪伴的朋友 因為習慣夜生活作息 所以希望 會有夜生活作息的朋友互相陪伴 因為我很怕孤單 女生朋友更好~因為女生的朋友比較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7.33 ※ 編輯: missteatea 來自: 219.85.247.33 (05/05 03:42)

05/05 08:38, , 1F
推台中~可惜我是男的,男的玩瑜珈= =a
05/05 08:38, 1F

05/05 14:38, , 2F
男生也沒有關係啦,多認識朋友囉
05/05 14:38, 2F

05/05 14:38, , 3F
只是想說瑜珈應該跟女生一起比較好,哈哈哈
05/05 14:38, 3F

05/13 14:56, , 4F
我可以嗎^^
05/13 14:56, 4F

06/08 07:49, , 5F
推台中人和夜生活坐息,但是是因為工作ˊ_>ˋ
06/08 07:49, 5F
文章代碼(AID): #1Ff31g80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f31g80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