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心情不美麗,一起來聊聊吧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J2)時間14年前 (2012/05/03 22: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jjbell 2.生日(月/日/年):2/9/1981 3.星座:水瓶 4.性別:男 5.血型:B 6.興趣 : 看棒球,旅遊,攝影,閱讀,跑步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心情真的蠻不美麗的,雖然是感情受挫,但很想要早點走出來, 多認識朋友多聊聊或許是幫助自己走出來最好的方法,如果妳也是也是內心   有垃圾無地方宣洩,站內信交換msn或FB一起聊聊吧!不吐不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135

05/11 08:18, , 1F
原po加油~
05/11 08:18, 1F
文章代碼(AID): #1Fef5Lf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ef5Lf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