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羽球 聊天 line 逛街 無聊請來
1.ID:flaco411 <- line 請搜尋
2.生日(月/日/年): 4/11/1986....不知不覺就變成所謂的叔叔了
3.星座: 沒算錯應該是母羊..牡羊
4.性別: 男!!!這個絕對不會錯
5.血型: 不是當兵,不重要
6.興趣: 音樂,所以有一堆耳機;寫字,所以有一堆鋼筆...orz
7.msn: faith750411@hotmail.com <-FB請搜尋
8.相簿: 應該沒有在用這種東西
9.網誌: 我的msn space消失了
10:我來自何處: 從新竹返回台中的台中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PTT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常看耳機板、笨板、台中板
退伍之後終於有種身為台中人的自覺,
同學們都在各自忙碌,也可以說是分散回各地,
手機的Line丟來丟去就是那幾個人,
想要認識多一點人,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聊生活、吐苦水 come 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9.14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0
71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