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中 羽球 聊天 line 逛街 無聊請來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月殤)時間14年前 (2012/05/02 23: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flaco411 <- line 請搜尋 2.生日(月/日/年): 4/11/1986....不知不覺就變成所謂的叔叔了 3.星座: 沒算錯應該是母羊..牡羊 4.性別: 男!!!這個絕對不會錯 5.血型: 不是當兵,不重要 6.興趣: 音樂,所以有一堆耳機;寫字,所以有一堆鋼筆...orz 7.msn: faith750411@hotmail.com <-FB請搜尋 8.相簿: 應該沒有在用這種東西 9.網誌: 我的msn space消失了 10:我來自何處: 從新竹返回台中的台中人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PTT是個溫暖的大家庭,常看耳機板、笨板、台中板 退伍之後終於有種身為台中人的自覺, 同學們都在各自忙碌,也可以說是分散回各地, 手機的Line丟來丟去就是那幾個人, 想要認識多一點人, 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吧!!! 聊生活、吐苦水 come 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9.144
文章代碼(AID): #1FeKqSJ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eKqSJ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