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新竹人玩傳接球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親愛的番薯)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1: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ryit09 2.生日(月/日/年)5/13/1989 3.星座:金牛 4.性別:M 5.血型:A 6.興趣:動動身子 偶爾出遊 7.msn:zuming09@hotmail.com 8.相簿:X 9.網誌:X 10:我來自何處:新竹~~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ㄧ陣子的羽球TIME告一段落 接下來換個口味 新竹有興趣丟丟球的人來玩玩球吧 但原PO沒有底子 只是休閒派~ 如果是竹東人就更方便了~~ 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7.151
文章代碼(AID): #1FdBowAn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dBowAn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