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玩棒球傳接球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一般的)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7:1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叫忠凱 77年次 住木柵 喜歡玩棒球傳接 棒球新手 對打擊、投球技巧有些興趣 想去了解 但我左手腕有傷不知道能不能認真的練習與進步 所以先把自己歸類在休閒健身組 希望能找到也喜歡玩傳接的朋友 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298253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4.91 ※ 編輯: leo230000 來自: 114.25.204.91 (04/28 17:20)

04/29 12:00, , 1F
可惜好遠XD
04/29 12:00, 1F

04/29 12:42, , 2F
哈哈 看了你的po文 臂力不夠丟不到竹東QQ
04/29 12:42, 2F
文章代碼(AID): #1FcxKR_B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cxKR_B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