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用Line聊天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隱藏)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benson13 (line ID) 2.生日(月/日/年): NA 3.星座: 水瓶 4.性別: Boy 5.血型: O 6.興趣: NA 7.msn: NA 8.相簿: NA 9.網誌: NA 10:我來自何處: 在新竹上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感情挫折實在悶到不行...又不太想跟同事或朋友抱怨... 所以就上來交交朋友,不過不一定會馬上回訊息...請見諒 如果談的來也許可以互加FB,希望是開朗或是幽默的朋友... 因為我想學習這兩種感覺,當然想聊天的朋友也歡迎加我,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120
文章代碼(AID): #1FctXdhk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ctXdhk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