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多認識一些可以聊天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沛琦)時間14年前 (2012/04/28 10: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tina1022 2.生日(月/日/年):10/22/1986 3.星座:天平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聽音樂和上網看影片及享受美食 7.msn:tina751022@hotmail.com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我來自新北市,現在在廣州工作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來到廣州已經半個月時間了,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讓我覺得生活似乎缺少了什麼, 我身邊的朋友都在台灣生活著, 只有我一個人被我父親拉到廣州上班, 在這沒一個朋友的我總是讓我顯得特別孤單!! 加上在這目前認識的同事都沒像台灣一樣如此熱情, 每一個人很冷淡,我幾乎都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 因此希望在此能認識多點朋友~ -- 雖然這條路,充滿不確定性, 如今我選擇走這條路, 我一定要努力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19.168.217

04/28 12:43, , 1F
不久後我要過去廈門^Y^
04/28 12:43, 1F

04/30 22:15, , 2F
同年同月同日耶!!一定也是個美女 哈哈
04/30 22:15, 2F
文章代碼(AID): #1Fcr0Y-U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cr0Y-U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