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書咖啡電影音樂x台北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yai)時間14年前 (2012/04/27 20:49),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yyaaii 2.生日(月/日/年): 1990/12/31 3.星座: 摩羯 4.性別:女 5.血型:O 6.興趣 獨立電影音樂 看書 散步 看展 攝影(最近還在學)吃鬆餅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雖然最近依然很忙 可是很想認識跟我差不多大的朋友 (我還是大學生 要是你也是最好 也最好是女生啊哈哈) 要是活動範圍在台北市會最好 我很喜歡窩在咖啡店待一下午 只要有書就好 我喜歡看文學以及哲學方面的書 我聽的音樂主要是獨立小眾音樂 也不太看商業片 我也喜歡去看展以及到處拍拍照 但是我平常很忙 所以希望這個朋友是很好約或是線上也很好聊的人 我算是比較活潑外向的人 所以要是你很內向沒關係我很會找話題 (只要興趣跟我很像的話哈哈) 想要看照片的人請先傳你的給我 聯絡方式請先寄站內信或是丟水球給我都可:) 要是你有養狗就絕對大加分!!!!(但我不喜歡吉娃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53.229

04/27 21:07, , 1F
吃鬆餅 也算興趣嗎XD 是喜歡的食物吧
04/27 21:07, 1F

04/27 22:24, , 2F
可是鬆餅真的很好吃~東海大學學生餐廳有一家鬆餅很好吃
04/27 22:24, 2F

04/27 23:36, , 3F
吉娃娃會讓你想揍牠是嗎..~~
04/27 23:36, 3F

04/28 09:34, , 4F
吉娃娃不是歸類在跟老鼠同一個生物分類??囓齒類??
04/28 09:34, 4F

04/29 09:49, , 5F
最近還在學吃鬆餅...(誤)
04/29 09:49, 5F

04/30 01:03, , 6F
推~
04/30 01:03, 6F

05/03 22:23, , 7F
吃鬆餅算是興趣啦XD因為我到哪裡都要吃一下
05/03 22:23, 7F

05/03 22:23, , 8F
之前是去交大吃過 那家真的很不錯
05/03 22:23, 8F

05/03 22:23, , 9F
吉娃娃長得根本就不像狗...
05/03 22:23, 9F

05/07 07:05, , 10F
跨年那天生日歐~ 跟我一樣 可是都沒人慶祝都去跨年
05/07 07:05, 10F

10/16 01:09, 7年前 , 11F
吉娃娃會讓你想揍牠是嗎 https://daxiv.com
10/16 01:09, 11F
文章代碼(AID): #1FcfNdXE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cfNdX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