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嗨~北部人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就是iJB痣)時間14年前 (2012/04/24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williamzoe 2.生日(月/日/年):10/23/75 3.星座:天蠍(偶爾會偏天枰)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業餘登山/專業溯溪/釣魚釣蝦/養魚養蝦 7.msn: williamzoe2002@yahoo.com.tw MSN新增好友整串複製貼上即可 8.相簿:請Q我 9.網誌:請Q我 10:我來自何處:新北市/新店區/中央新村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 我叫william~綽號叫大痣~很多人看過我都不會忘~可能是太好記了! XD 我超級外向,夠義氣,不拘小節,說話不虛偽 英文略懂~至少讓老外知道我在講甚麼比較重要吧!! 對電腦軟硬體稍有研究,軟硬體可從無到有弄到好以外,也喜歡影音剪接 沒出門時會隨時更新FB,打打副本,看一下掛機有沒有打到寶之類的~或是看一下PPS 人生無大志,只想開個養魚養蝦的工作室當副業 暑假要到了,常會呼朋引伴去登山溯溪,或是去海邊衝浪抓螃蟹 我超愛釣泰國蝦~每個月大概只有1~2次吧~畢竟是個不小的開銷 XD 也因為不便宜,所以花了點時間在鑽研釣技跟餌料,讓蝦獲量高一點 而另一種休閒活動,則是抓美國螯蝦,每年4~10月是FB社團的活動舉辦時間 地點大多在北部,然而此種蝦類全台灣到處都有,所以社員也幾乎遍佈全台 假日想一起去郊外散散心的人歡迎連絡我,交個朋友吧!! 就先打到這裡,想深度認識我的話以後再多聊聊吧! 歡迎站內信~ :)) --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 水對魚說:我感覺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ψ(不可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41.66
文章代碼(AID): #1FbX5O9X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bX5O9X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