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聊天^^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喵喵喵~)時間14年前 (2012/04/22 10: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亞太辦了其實也很少用 比較多朋友是威寶的啊QQ!! 所以想看看有沒有也是亞太人的 傳簡訊傳免錢的那種 大家來聊天吧 !!! 站內信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0.168
文章代碼(AID): #1FasWYQH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asWYQ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