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我們來當好姊妹嘛(明天\徵淡妝女孩)
: 2.生日(月/日/年):1984
: 3.星座:leo
: 4.性別:女
: 6.我來自何處:台北
hello.
查了這個板和彩妝板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在台北市古亭站附近的女孩兒:)
因為我的朋友在台中
很久沒有彩繪或淡妝的女孩可以交流了
我在這裡想徵女孩朋友
也想徵這幾天有空可以小小討論化妝事宜的女孩
我的工作是屬於沒辦法出門見太陽也不須上妝那種XD
以及不喜歡太有侵略感的女孩~
如果你有興趣,請站內信給我
不知道這樣徵不徵得到
我本身對寫卡片和畫畫彈琴有興趣
也許妳願意跟我聊聊淡妝而我可以跟你分享一杯熱茶:)
(ps我的男生朋友也是無法聊這些呢)
--
不是愛花即欲死,只恐花盡老相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7.64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