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友] 我們來當好姊妹嘛(明天\徵淡妝女孩)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Chimera X Muse)時間14年前 (2012/04/19 02: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生日(月/日/年):1984 : 3.星座:leo : 4.性別:女 : 6.我來自何處:台北 hello. 查了這個板和彩妝板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在台北市古亭站附近的女孩兒:) 因為我的朋友在台中 很久沒有彩繪或淡妝的女孩可以交流了 我在這裡想徵女孩朋友 也想徵這幾天有空可以小小討論化妝事宜的女孩 我的工作是屬於沒辦法出門見太陽也不須上妝那種XD 以及不喜歡太有侵略感的女孩~ 如果你有興趣,請站內信給我 不知道這樣徵不徵得到 我本身對寫卡片和畫畫彈琴有興趣 也許妳願意跟我聊聊淡妝而我可以跟你分享一杯熱茶:) (ps我的男生朋友也是無法聊這些呢) -- 不是愛花即欲死,只恐花盡老相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7.64
文章代碼(AID): #1FZmaWyp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maWyp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