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個朋友吧哈哈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高展)時間14年前 (2012/04/19 0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kevingyc 2.生日(月/日/年): 1988/09/21 3.星座: 處女 4.性別: 男 5.血型: A 6.興趣: 戲劇表演、電腦、運動 7.msn: 站內信連絡 8.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kevingyc (久沒更新了) 9.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kevingyc (偶爾才會寫) 10:我來自何處: 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希望能多認識一點朋友囉 如果同是台北市的說不定還可以出去玩耍 想聊什麼都可以來者不拒,分享生活也很好喔 請註明是在friends版看到的囉,不然我會緊張 我也有亞太也有LINE,想要聊聊的話管道倒是不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1.206
文章代碼(AID): #1FZkz5OD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kz5OD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