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友] 4月19信義威秀下午6點 棄城 免費票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1FZNhm9M ]
作者: yzcasio (便當)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友] 4月19信義威秀下午6點 棄城 免費票
時間: Tue Apr 17 22:15:09 2012
我手上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去看
不過希望是能聊的來的人
所已有興趣的朋友請來站內嚕
這部片真的是好片
超越了類型片的範疇
單純已一部活屍片來說 他算不上是部出色的作品
但至少是水準內
但他好的地方再於他不只是活屍片
簡單明快的傳達了一些 很深刻的意念
雖然很變態 也蠻血腥又色情的
不過真的很藝術
想看的人來站內自介吧
謝謝嚕!!
關於我Q一下就有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 yzcasio:轉錄至看板 Wanted 04/17 22:16
推
04/17 22:21, , 1F
04/17 22:21,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zcasio (114.32.118.56), 時間: 04/17/2012 22:27:08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8
7
10
15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