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友] 4月19信義威秀下午6點 棄城 免費票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便當)時間14年前 (2012/04/17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AllTogether 看板 #1FZNhm9M ] 作者: yzcasio (便當) 看板: AllTogether 標題: [徵友] 4月19信義威秀下午6點 棄城 免費票 時間: Tue Apr 17 22:15:09 2012 我手上有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希望有人能陪我一起去看 不過希望是能聊的來的人 所已有興趣的朋友請來站內嚕 這部片真的是好片 超越了類型片的範疇 單純已一部活屍片來說 他算不上是部出色的作品 但至少是水準內 但他好的地方再於他不只是活屍片 簡單明快的傳達了一些 很深刻的意念 雖然很變態 也蠻血腥又色情的 不過真的很藝術 想看的人來站內自介吧 謝謝嚕!! 關於我Q一下就有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18.56 yzcasio:轉錄至看板 Wanted 04/17 22:16

04/17 22:21, , 1F
雖然是國片 但是想看XDD
04/17 22:21,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zcasio (114.32.118.56), 時間: 04/17/2012 22:27:08
文章代碼(AID): #1FZNs-02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Ns-02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