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徵個人現在聊天~APP跟LINE都可以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Alonso)時間14年前 (2012/04/15 19: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一個好好的週末 今天下午被叫回來上班 目的是要等客戶的電話確認一點事情 我也很想去逛夜市還是看超級戰艦啊 但是現在卻被困在辦公室............WTF....... 徵個人來聊天 但是只能用打字 App還是MSN或是水球之類的~因為主管在我不遠處XDDD 原po 男/29y/高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223.69
文章代碼(AID): #1FYglYc8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glYc8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