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要Line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素雄勢)時間14年前 (2012/04/15 09: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是素雄勢,台中男人 天秤座,已經就業了,想多認識一些朋友 興趣是閱讀,Line的id為imtifosi 歡迎大家來Line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53.132
文章代碼(AID): #1FYY2b1W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Y2b1W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