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晚上去國防管理學院跑步的跑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美兒)時間14年前 (2012/04/15 03:2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a586 2.生日(月/日/年): 3.星座:射手座 4.性別:女 5.血型:O型 6.興趣:看電影 郊外踏青 美食 唱歌 7.msn:徵到後給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中和板橋交界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我住中和民享街,4月底第一次報名了路跑活動,想加緊練習, 時間是週二或週四晚上, 想徵求住附近同為上班族的社會人士一起去跑步, 男女不拘,28歲者以上佳, 意者歡迎來信報名, 我有what's app可隨時連絡, 若住這附近想認識我的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67.22

04/15 21:15, , 1F
哈哈 我也想報名那個路跑,結果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04/15 21:15, 1F

04/15 21:15, , 2F
哈哈 二十五歲可以報名夜間跑步嗎 哈哈
04/15 21:15, 2F

04/15 21:56, , 3F
推一下住附近,可惜不愛跑步XD!!
04/15 21:56, 3F

04/16 02:17, , 4F
那個操場太小了
04/16 02:17, 4F
文章代碼(AID): #1FYSueD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SueD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