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成長] 睡不著..現在聊天..> <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影)時間14年前 (2012/04/14 04: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也是睡不著 最近都這樣 ※ 引述《zobasn (小西西)》之銘言: : 1.ID:zobasn : 2.生日(月/日/年):10/6 : 3.星座:天坪 : 4.性別:女 : 5.血型:B : 6.興趣:聽音樂 旅行 運動 逛街 : 7.我來自何處:台北 : 8.想對大家說的話: : 唉..沒特別的事..就剛好失眠好痛苦呀 : 索性朋友們都睡了吧..所以想上來說說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9.149
文章代碼(AID): #1FY9EgSr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9EgSr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