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 很生氣的徵友經驗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羽化天稷)時間14年前 (2012/04/09 21:50), 編輯推噓11(16519)
留言40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在PTT發了一篇落落長的徵友文 也確實收到蠻多(一些?)來信 不過我在一開始都已經有明確表示「非誠勿擾」之類的字樣了 怎麼還是會有莫名奇妙的怪人見了面後就刪好友呢? 是看不懂國字嗎? 更可悲的是......... 聽說對方還是個變態...... 這種東西實在不曉得能不能在板上說 我大致講一下當時的情況好了 某人邀我逛夜市或看夜景 因為他提議的那個夜市我以前常去 所以決定跟他去看夜景 也因為事先跟他約好了 事後有家庭聚會什麼的我也都婉拒了 當天下班後也依規定在「他約的地點」跟他見面 (我強調是他約的地點是因為那個地方離我家這的捷運站要轉三班才能到) 見了面給我的感覺非常不好 因為他的第一個問題:「你多高」 我:「159」 他的第二個問題:「那你多重?」 我:「這很重要嗎?」(你都見面了還問這幹麻?) 他:「沒有,我只是好奇問問」 當下感覺真的蠻差,甚至有點想回家了 哪有人第一次見面就問別人身高體重的?懂不懂禮貌兩字怎麼寫? 沒多久,他又問了:「那你單身多久了?」 我當然簡直無言到一個極點,直接跟他說我忘了 之後,我們沉默的爬山,沉默的下山,沉默的吃飯 路途中他的直要我抱他= = 哇哩勒,才第一次見面就要別人抱,你會不會太隨便了啊? 我當然是不理他 之後他可能覺得我很無聊,就把我載去一個也是離我家要轉三班車捷運站,然後跟我道別 回家就發現他把我刪好友了 這就算了~"~ 後來跟這板的一個板友聊天時,無意中聊到了此人 才發現原來這人是個變態 之前他約該名板友去看電影時 該名板友根本無法好好看電影 因為他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不斷對該名板友進行騷擾(一直亂摸) 也很慶幸這個變態有刪我好友 不然若是還有約下次見面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這麼幸運了 可惡= =早知道我那天就 去參加家庭聚會了((怒)) 只是覺得女孩們來到交友板還是要小心 不知道這裡能不能公布那個人的相關資訊(應該是不行啦) 如果想知道的可以私信給我 我可以跟你們說是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21.135

04/09 22:04, , 1F
有點恐怖 = ="
04/09 22:04, 1F
是還蠻恐怖的

04/09 22:17, , 2F
為什麼這種人都可以約到這麼多人出去 = =?
04/09 22:17, 2F
因為我笨~"~

04/09 22:17, , 3F
比扯鈴還扯....
04/09 22:17, 3F
是真的挺扯

04/09 22:18, , 4F
而且眾多信海中剛好都會挑到他...
04/09 22:18, 4F
所謂孽緣?

04/09 22:51, , 5F
眼睛要睜大一點
04/09 22:51, 5F

04/09 23:35, , 6F
對二四樓有同感=_=
04/09 23:35, 6F

04/09 23:42, , 7F
XD疑!那篇徵友我還有印象哩,落落長的文章~
04/09 23:42, 7F
真的吼>////< 謝謝你的關注XD~

04/10 00:40, , 8F
推二,四樓,只能怪原PO,可能很帥吧,我們這種它它
04/10 00:40, 8F
我不反對你噓,我的確是不好 不過我這篇也沒啥特別的意思 只是希望其它女孩別再受害 另外,你可以問問看有寄信給我的人 我沒有一篇會不回的 甚至幾乎都回的比對方多! 另外,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你說的並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04/10 00:41, , 9F
寄信都會被忽略...
04/10 00:41, 9F
你也沒有寄信給我過 怎麼能說這種話=口= 所以你也是挑人寄信? 還是你八成被我落落長的自介嚇跑了吧XD

04/10 01:08, , 10F
說真的 一直說宅宅而不去改變自己 是否有點消極?
04/10 01:08, 10F

04/10 01:09, , 11F
很多女生要的只是關心跟幽默逗趣 這些都可以後天養成啊
04/10 01:09, 11F
讚成你說的 在很多方面我是蠻自卑的,但也一直在努力改變自己 只是因為自己不肯改變就去怨天尤人 我覺得那樣真的太差勁了!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62.221.135 (04/10 01:45)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62.221.135 (04/10 01:47)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62.221.135 (04/10 01:49)

04/10 09:21, , 12F
原po可以跟我講那個人是誰嗎? (站內信)
04/10 09:21, 12F

04/10 16:18, , 13F
看了上次的徵友文,感覺原PO原有誠意的
04/10 16:18, 13F

04/10 16:35, , 14F
息怒丫,在茫茫信海中,找到這種怪人,還真的有點衰QQ
04/10 16:35, 14F

04/10 16:37, , 15F
其實我也想知道是誰,我的八卦魂又在呼喚我了(站內信和我說)
04/10 16:37, 15F

04/10 19:12, , 16F
刪妳好友,就開始造謠抹黑我?
04/10 19:12, 16F

04/10 19:14, , 17F
看電影時,我根本就沒有亂摸啊!
04/10 19:14, 17F

04/10 19:16, , 18F
吃完晚餐後,旁邊就是捷運站,就送妳去坐捷運啊!
04/10 19:16, 18F

04/10 19:17, , 19F
又沒有故意載妳去很遠的地方坐捷運!
04/10 19:17, 19F

04/10 19:19, , 20F
電影院人這麼多,亂摸,我是找死嗎?
04/10 19:19, 20F

04/10 19:22, , 21F
不要亂誹謗人好嗎? 很不舒服耶!
04/10 19:22, 21F

04/10 20:26, , 22F
我覺得kaori01大蘇很優卻很冷門 女生都不賞光(置入性行銷)
04/10 20:26, 22F

04/10 21:59, , 23F
居然跳出來承認 有勇氣~~!!!!
04/10 21:59, 23F
kaori01大蘇是誰?@@ 通常有人寄信給我,我都會回啊 回覆率不敢說100%也有99%

04/10 22:15, , 24F
對號入座耶!
04/10 22:15, 24F

04/10 22:52, , 25F
總不能默默的讓她抹黑吧~
04/10 22:52, 25F

04/10 22:52, , 26F
good!
04/10 22:52, 26F

04/10 23:28, , 27F
帥~!!!
04/10 23:28, 27F

04/11 00:06, , 28F
真相是什麼呢 我們看下去
04/11 00:06, 28F

04/11 00:32, , 29F
還有啊~我怎麼會要妳抱我呢?請照照鏡子好嗎?
04/11 00:32, 29F

04/11 16:40, , 30F
推一個,我也只是想單純交朋友,不過我覺得好像很難!?
04/11 16:40, 30F

04/11 18:12, , 31F
超帥+1
04/11 18:12, 31F

04/11 19:00, , 32F
我挺原PO,清者自清^^
04/11 19:00, 32F
謝謝,反正我沒做什麼虧心事 其它我也不想再多講了 只是希望其它女生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04/11 21:57, , 33F
越來越有鄉土劇的FU....要不要再開一篇
04/11 21:57, 33F

04/12 12:53, , 34F
帥 一定原PO 有問題,呵呵...
04/12 12:53, 34F
隨你怎麼想 如果你是男生,那你當然無所謂 如果你是女生,還是奉勸你小心一點 我發這篇沒要抹黑誰,只是要女生小心點而已!

04/16 06:46, , 35F
是誰????寄給我 好恐怖
04/16 06:46, 35F

04/16 06:48, , 36F
沒有女生會這樣損自己名節..你自己有問題還敢出來曝光
04/16 06:48, 36F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71.195.65 (04/18 22:19) ※ 編輯: sedo228 來自: 1.171.195.65 (04/18 22:22)

05/27 00:29, , 37F
雖然是好久以前的文章但是自己出來對號入座的人還有資格說
05/27 00:29, 37F

05/27 00:29, , 38F
什麼呢?扯……
05/27 00:29, 38F

01/18 22:12, , 39F
感覺我最近也是遇到一樣的認耶==過了兩年還是一樣傻眼
01/18 22:12, 39F

10/16 01:07, 7年前 , 40F
息怒丫,在茫茫信海中, https://daxiv.com
10/16 01:07, 40F
文章代碼(AID): #1FWkaY0S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WkaY0S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