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交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小U)時間14年前 (2012/04/08 00:0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high1201 2.生日(月/日/年):12/01/1988 3.星座:射手 4.性別:女生 5.血型:B型 6.興趣 聊天,美食,逛街,看書,上網查東西,打籃球(但是都沒人陪我玩>"<,所以很少玩哩) 7.msn:就不公開啦!! 8.相簿:NO 9.網誌:NO 10:我來自何處:台中太平(有太平人嗎^^,可以一起出去玩喔!女生更好)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發現交朋友也是要尋找的,好像不是大家都可以很聊的來,所以才會一直再尋找中, 我覺得我跟幽默樂觀的人比較合得來,我不希望也想交朋友的你, 每週末都問我有沒有出去玩阿?我如果說沒有,你就說我怎麼都宅在家, 如果我說有,你就問說去哪裡呀?這讓我.....,我該怎麼說我去哪, 如果只是單純走走我要怎麼說我去哪?((我知道也許你只是想找話題聊, 但可以不要每個禮拜都問好嗎?!這讓我覺得"恩恩!!我們很不合~" 而且我真的很想問,難道你真的每個禮拜都會出門去嗎?出門去的地方都可以講的出名子嗎? 如果你也不可以,那能不能我們換個話題呢!! ((呵呵,有點發牢騷的樣子了,抱歉呀!因為好像遇到不少這樣的,所以想說說明一下 說點正題!!^^~今年跟麻吉要去澳洲打工留學~ 所以在尋找很多相關資訊,和我真的很不會看電腦... 可是我要買筆電>"<...但是電腦白吃的我!!怎麼辦阿~誰可以救救我咧~ 如果也想去澳洲的你~歡迎跟我們聯絡~交換一下資訊呀^^ 幽默樂觀的你,當我的朋友好嗎~聊聊天,分享一下吧 -- 樂觀是我的本性~ 外向是我的個性~ 開心是一切的決定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56.51

04/08 12:25, , 1F
我比較想去美國,哈哈,加油啦!!!
04/08 12:25, 1F
文章代碼(AID): #1FW6QuUG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W6QuUG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