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交交朋友^^
1.ID:high1201
2.生日(月/日/年):12/01/1988
3.星座:射手
4.性別:女生
5.血型:B型
6.興趣
聊天,美食,逛街,看書,上網查東西,打籃球(但是都沒人陪我玩>"<,所以很少玩哩)
7.msn:就不公開啦!!
8.相簿:NO
9.網誌:NO
10:我來自何處:台中太平(有太平人嗎^^,可以一起出去玩喔!女生更好)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發現交朋友也是要尋找的,好像不是大家都可以很聊的來,所以才會一直再尋找中,
我覺得我跟幽默樂觀的人比較合得來,我不希望也想交朋友的你,
每週末都問我有沒有出去玩阿?我如果說沒有,你就說我怎麼都宅在家,
如果我說有,你就問說去哪裡呀?這讓我.....,我該怎麼說我去哪,
如果只是單純走走我要怎麼說我去哪?((我知道也許你只是想找話題聊,
但可以不要每個禮拜都問好嗎?!這讓我覺得"恩恩!!我們很不合~"
而且我真的很想問,難道你真的每個禮拜都會出門去嗎?出門去的地方都可以講的出名子嗎?
如果你也不可以,那能不能我們換個話題呢!!
((呵呵,有點發牢騷的樣子了,抱歉呀!因為好像遇到不少這樣的,所以想說說明一下
說點正題!!^^~今年跟麻吉要去澳洲打工留學~
所以在尋找很多相關資訊,和我真的很不會看電腦...
可是我要買筆電>"<...但是電腦白吃的我!!怎麼辦阿~誰可以救救我咧~
如果也想去澳洲的你~歡迎跟我們聯絡~交換一下資訊呀^^
幽默樂觀的你,當我的朋友好嗎~聊聊天,分享一下吧
--
樂觀是我的本性~
外向是我的個性~
開心是一切的決定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56.51
→
04/08 12:25, , 1F
04/08 12:25,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