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未來想到日本遊學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enlyn)時間14年前 (2012/04/06 13: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enlyn 2.生日(月/日/年):1984 3.星座:雙子 4.性別:女 5.血型:A 6.興趣:聽音樂、看電影、踏青、閱讀 7.msn: 8.相簿: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學了一點非常基礎的日文 未來希望能到日本遊學三個月 (還需要存多一點錢~~哈哈!) 有沒有人也想到日本遊學?? 我們可以同行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94.253

04/07 00:10, , 1F
哈哈 男生可以報名嗎 哈哈,我才剛開始學日文而已
04/07 00:10, 1F

04/08 01:32, , 2F
我也好想去日本遊學 笑:)
04/08 01:32, 2F

04/12 00:41, , 3F
真的很想去日本住一段時間
04/12 00:41, 3F

05/30 22:00, , 4F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 我正在學日文ING
05/30 22:00, 4F
文章代碼(AID): #1FVds-G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Vds-G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