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怎麼都沒有苗栗靠近新竹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新竹的我)時間14年前 (2012/04/07 16: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powerfu 2.生日(月/日/年):1980 3.星座:萬惡的天蠍 4.性別:公 5.血型:X 6.興趣:很多...但都沒時間做!!!都在上班 7.msn:X 8.相簿:熟了再交換 9.網誌:沒這種東西 10:我來自何處:台中 11.想對大家說的話:來新竹苗栗交界這邊上班四年多了... 比較熟的朋友真的幾乎都沒有,大部分都是以前同事跟同學比較熟!!! 有機會擴大一點人脈,有一些朋友吃吃美食,看看電影也很棒!!! 恩 來拉低賽拔!!!瀨(LINE)ID:aafu1119 -- 地獄吼聯盟:完顏(嫩死騎坦LV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78.9

04/07 16:14, , 1F
上蝦米班這麼恐怖...啊@@ 我是住新竹市的朋友XD
04/07 16:14, 1F

04/07 17:19, , 2F
天蠍很善良的....
04/07 17:19, 2F

04/07 21:02, , 3F
苗栗+1
04/07 21:02, 3F
文章代碼(AID): #1FV_Gtt8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V_Gtt8 (friends)